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腦怎麼打

在電腦上輸入特殊字符“·”,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使用複製粘貼功能。在網上找到包含“·”的文本,比如外國人名,然後複製該字符,再粘貼到需要的地方。

中文輸入法的快捷鍵。使用中文輸入法時,可以按下ESC鍵下方的“·”鍵(通常位於數字1鍵的左邊),如果是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這個鍵會輸入“·”。

輸入法符號庫查找。許多中文輸入法內置了符號庫,可以先輸入一箇字,然後點擊輸入法界面上的“表情”或“符號”按鈕,在符號庫中找到“標點”分類,再選擇“·”。

在手機上使用特殊符號庫。手機上的特殊符號通常比電腦上的更容易找到。在手機的鍵盤輸入界面,點擊“符號”按鈕,在符號庫中找到“更多”或“其他”分類,再在“中文”分類下找到“·”。

使用特定軟件的工具。在一些特定的軟件或應用中,如Microsoft Word,可以通過插入特殊字符的方式來輸入“·”。

此外,在電腦上輸入其他特殊字符,如“@”“¥”“&”等,也可以通過按住Shift鍵的同時按下相應的字母鍵來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