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般文物是指多少年以後的

根據提供的信息,關於「一般文物」的定義存在不同的標準和解釋:

中國境內的一般文物:

根據搜尋結果,中國境內的一般文物是指公元1795年(乾隆60年)以後的,可以在文物商店出售的文物。

然而,搜尋結果提到的是1745年以後的文物,這可能是一個錯誤或者是對信息的誤解,因為根據搜尋結果,正確的年份應該是1795年。

國際上的一般文物定義:

按照國際上的一般慣例,文物是指一百年以前製作的具有歷史、藝術、科學價值的實物。這一定義較為寬泛,適用於全球範圍。

不同國家可能會有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制定的不同標準,例如希臘將1450年作為文物的年代下限。

綜上所述,對於「一般文物」的定義,需要根據具體的法律、規定或國際慣例來確定。在中國境內,根據搜尋結果,一般文物是指公元1795年以後的。而在國際上,文物的定義更為寬泛,通常指一百年以前製作的具有歷史、藝術、科學價值的實物,具體年限可能因國家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