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堇年佳句

七堇年有很多佳句,例如:

* 生活在沒有邊際的世界裡,追逐著空曠的夢想,任憑時間在指尖遊走,任憑羈絆在風中迷離,我一往無前。

* 沉默如同變冷的星光,遙遠而冰涼。

* 就像傳說的久遠深海,就像光年之外的星宿。

* 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 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原來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 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 一個人完成他的夢想,另一個人完成你的夢想。

* 生命若給我無數張臉龐,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面對世界。

* 生命中許多事,沉重婉轉至不可說。我想你明白。正是這樣思想,讓我堅強。

* 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有人已經為此不開心了。

* 我曾經幻想這會是我一直想要的幸福,可是夢畢竟是要醒來的。

* 我一路往南,只為與你相逢。

* 我總是在想我們是否還是曾經的自己。

* 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 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 主動,是因為在乎; 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而那時的我們,卻總以為這些事會和我們相伴一生.

*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這些句子都很優美,表達了七堇年的思想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