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大天使能力

七大天使的能力如下:

米迦勒。以色列守護神、聖戰之王、最強天使。作為天主身邊的首席戰士和天使軍最高統帥,米迦勒以其勇氣和威力著稱,同時擁有美麗的外貌和慈悲心,被認為是「絕對正義」的化身。

加百列。神任警長、掌管者。作為熾天使和天堂的重要警衛長,加百列的主要職能是傳信,象徵著智慧,在最後審判中負責鳴喇叭以示死人的復活。

烏列。領導天體星辰並守護冥界。烏列象徵著「神之光」和「神之火焰」,據信是站在上帝面前的四大天使之一。

拉斐爾。守護人類的靈魂。拉斐爾是操治癒術的天使,被稱為第二天的支配天使,經常站在神御座前的七名天使之一,他傳授諾亞建造方舟的知識與技巧,治療人的身體和信仰。

拉貴爾。天主的復仇者。拉貴爾被稱為「神之友」,在某些傳統中,他被視為復仇的天使。

沙利葉。守護靈魂的復仇者。沙利葉被認為是靈魂的復仇者,在某些傳統中,他與拉貴爾一起被視為復仇的天使。

雷米爾。守護冥界靈魂。雷米爾是冥界靈魂的守護者。

這些天使在基督教文化和宗教文獻中有著各自特定的象徵意義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