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大罪故事

《七大罪》是一部日本漫畫,由日本漫畫家藤真拓朗創作。該漫畫的主人公是七名被稱為“七大罪”的犯罪者,講述了他們被王國通緝,在遠離王國的魔神族島嶼上與一群孩子們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這七名被稱為“七大罪”的犯罪者分別有:傲慢的金色長髮少年艾斯卡諾、貪婪的眼鏡男班塔·哈巴奇、暴怒的“無頭巨人”梅利奧達斯、色慾的魔女伊莉莎白、怠惰的半羊人索里·布拉德利、嫉妒的深淵德蒙亨利以及暴食的“百臂巨人”戴安。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能力和特質,如艾斯卡諾擁有即使在太陽底下也能保持清醒的能力,班塔則具有在短時間內獲得大量知識的能力等。

這七名罪人因各自的特性和彼此間的矛盾,起初並不被孩子們接受,但在與孩子們的互動中,他們逐漸理解了愛的力量,並開始相互依賴,成長為真正的魔力。此外,故事中還涉及了諸如罪與罰的平衡、愛與責任等主題。

在故事後期,梅利奧達斯覺醒了自身的力量,成為了守護島上的和平與幸福的騎士團團長,並成功擊敗了想要奪取島上孩子們魔力的外來入侵者。故事最後,梅利奧達斯和伊莉莎白回到了王國,其他成員則繼續留在島上守護著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