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十九金句

三十九金句如下:

* 人心難懂,因為胸中有溝壑。

* 人都有個目標,而不同人的目標或許不盡相同,但經歷的過程卻是如此的雷同。

* 我已亭亭,無憂亦無懼。

* 你以什麼身份跟我說什麼話。

* 我仍然覺得自己自私,無數次的打擾你的生活,讓你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 你所有的迴避,都在慢慢消磨我的決心。

* 你身上的溫暖蠱惑了我,讓我誤以為那是愛情。

* 你可知道你的那些掩埋在時光下的傷疤,一次又一次的劃開被我溫柔的治癒。

* 我時常問自己,我夠不夠愛你,後來我才明白,其實,再怎么努力,在不愛的人面前,我也沒有辦法將愛找尋。

* 人生就是應該處處克制,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做出衝動的決定。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間煙火,最撫人心。

* 我所擁有的都是僥倖,我所失去的都是人生。

* 人有時候退讓多了,反倒失去了最初的自己。

* 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 有時候往往直到我們都放棄的時候,才會見到那個答案。

* 我們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總有那么一個人裝點著你的夢。

* 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 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那便只顧風雨兼程吧。

* 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 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看光明。

*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 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會有人說三道四,這個世界我們都只來一次,吃想吃的飯、見想見的人。

* 不要停止學習,不管你多少歲,因為你沒有多少年是用來浪費的。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上述只是我提供的一個簡略列表,不構成任何建議或指導。請根據實際情況和自己的感受來選擇和運用這些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