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星2016怎麼看真假

要辨別三星2016手機的真假,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檢查手機激活時間。通過三星官網的售後服務中的服務信息選單,可以查詢手機的激活時間,如果激活時間與購買時間相符,則手機可能是正品。

查看手機串號。在手機的撥號界面輸入「##06##」,可以查看手機的IMEI碼。然後,輸入特定的代碼(*2767*3855#)進行碼片復位,重啟後再次輸入「##06##」查看IMEI碼是否改變。如果與手機背貼、外包裝盒上的IMEI碼一致,且型號核準號碼與手機型號一致,則手機可能是原廠正品。

檢查手機外觀和進網標誌。正品三星手機的外殼堅固,電源外表面色澤均勻,無劃痕和機械損傷。同時,手機背面應有進網許可標誌。

核對包裝信息。正品三星手機的包裝上應有中文產地、代理商名稱、入網證號、說明書、附屬檔案清單、保修單等信息。

檢查三包憑證。正品三星手機的三包憑證副本中,只有一聯背面有深藍色標記。如果缺少這一聯,手機可能不是正品。

通過這些方法,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三星2016手機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