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桔

寧波市向 榮服 飾有限公司成 立於1994年,是一家 專注 於成人休 閒 運 動服 飾和 兒童服 飾的大型服 裝企 業。公司旗下 擁有"SEEKIND XIANGRONG"和"MINE BOUTIQUE"等多 個品牌。向 榮服 飾在占地5 0餘 畝的生 態工 業 園 內, 擁有100多人的 優秀研 發 設 計 團 隊,具 備 強大的 產品研 發和生 產能力,年生 產量超 過500 萬件(套)。 產品 遠 銷 歐美、日 韓、中 東、加拿大、澳大利 亞、南非及港台等 國家和地 區。

公司在 長三角 區域整合了多家 專 業生 產 廠家, 實行 訂 單化生 產, 並通 過服 裝 產 業 鏈的垂直整合,建立了一套快速反 應的供 應 鏈 體系。向 榮服 飾重 視品 質管理,通 過了ISO9001:2000 國 際 質量 體系 認 證和ISO14001 環境管理 體系 認 證, 確保了 產品 質量 與 國 際 標準接 軌。

在品牌建 設上,公司 實施 「360度品牌管理 」, 從多 個方面提升品牌影 響力, 並 與 國 內外 機 構 結成 戰略合作 夥伴,吸收先 進理念, 創造出更具 時尚性、 國 際化的 產品。向 榮致力 於完善售 後服 務 體系,建立客 戶服 務 檔案,定期 徵求 顧客意 見,以提供完美和 獨具特色的服 務 贏得 顧客信 賴。

企 業文化方面,向 榮倡 導 「快 樂工作,幸福生活 」,提出 「崇德尚 賢,和 諧共 贏 」的核心 價值 觀, 強 調企 業 與 顧客、合作 夥伴、 員工和社 會的共 贏。公司主 張承 擔四 種 責任:企 業的 發展 責任、客 戶的 價值 責任、 員工的成 長 責任和企 業的社 會 責任,以促 進企 業的健康 發展。

未 來,向 榮 將 繼 續 實施多品牌 發展 戰略,致力 於 發展成 為更全面、更 專 業的 內外 貿相 結合的 創新型企 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