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故事餐廳桌菜

上海故事餐廳的桌菜包括以下幾種:

* 白切雞。這種菜式源於廣州菜,上海改良後更適合上海人的口味,成菜具有蔥香嫩滑、色澤金黃、皮脆肉嫩、味道鮮美等特點

* 扣三絲。這道菜是典型的本幫菜,特點是鮮香可口,嫩滑Q彈,油而不膩。扣三絲的原料包括雞脯肉、冬筍和肥肉等,也可以根據不同季節搭配時令蔬菜,營養豐富,老少皆宜。

* 糯米蒸肉。這道菜的特色是肉質軟糯,滿口香甜。另外,它既保留了糯米和肉類的營養價值,又因為特殊的烹飪方式而提高了口感,是典型的上海人家過年餐桌上的一道吉祥菜。

* 紅燒肉。上海故事餐廳的紅燒肉選用純瘦精肉,經過特殊的紅燒工藝,口感軟糯,甜中帶鹹,鹹中帶鮮,肥而不膩,色澤鮮美,香味濃郁,是一道適合搭配米飯食用的經典上海菜。

* 醬鴨舌**。醬鴨舌是上海經典本幫菜之一,鮮香細膩的舌質入口即化,香甜可口,非常受顧客喜愛。

除此之外,桌菜還有其他菜品,如清蒸魚、糖醋排骨、蚝油秧苗、蔥油拌白菜、酒香草頭等時令蔬菜,以及各種燉、燜、煮的湯類菜品和點心。以上菜品因烹飪方式和調料的差異可能略有不同,具體以餐廳供應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