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有哪些漫展

上海的漫展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CP29:作為動漫領域的重要展會之一,CP29每年都會吸引大量動漫愛好者前來參展和消費。

CCG EXPO 2023: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CCG EXPO 2023)在短短一個月內舉辦,展示了動漫領域的最新發展和優秀作品。

BilibiliWorld 2023:簡稱BW,是動漫領域的重要展會之一,每年都會舉辦,吸引了全國各地動漫愛好者來滬參展。

ChinaJoy:作為國內知名的動漫遊戲博覽會,ChinaJoy每年都會在上海舉辦,是動漫愛好者的盛會。

原神FES2023:由上海企業米哈遊旗下的網路遊戲《原神》舉辦的首次線下大型活動,於2023年8月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

此外,上海還舉辦了各種漫畫藝術展,如「Drawing Shanghai畫上海」和《畫上海——漫畫中的上海風情》等,這些展覽不僅展示了漫畫藝術,也反映了上海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和時代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