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酒吧攻略

上海酒吧攻略如下:

推薦酒吧。棒球館,以其獨特的娛樂項目和舒適的氛圍著稱,推薦荔枝雞尾酒和精釀啤酒,還有玉米片搭配服務。K.ala桉樹葉酒吧,位於龍之夢附近,適合飯後小酌,有安靜的環境和一台大電視,推薦熱紅酒。LE BARON,以舞池和音樂著稱,適合夜晚的狂歡,啤酒阿姨,提供多種精釀啤酒和小吃,是放鬆的好去處。

特色酒吧。寶萊納餐廳汾陽店,以樂隊表演和啤酒聞名。聖吉康瑞藏吧,具有濃郁的西藏特色裝修和表演。歐瑪莉,純粹的英格蘭式酒吧,提供建力士黑啤,適合英格蘭足球隊球迷。樂美頌,分為兩層,2樓是艷舞表演,3樓是酒吧。螢七人間,具有情調和特色,裝修上運用了一些機關。

紅酒吧。上海enoterra紅酒吧,是上海最古老的酒吧,提供多種優質葡萄酒和午餐。酒博士酒吧,適契約會,提供進口葡萄酒。上海Cucina酒吧,提供豐富的酒單和義大利菜。納帕紅酒主題法餐廳,探索「食物與酒的完美和諧」。世紀100酒吧,位於世界上最高的建築之一,提供多種葡萄酒和特色菜。

此外,去酒吧時還可以考慮使用招待卡、存酒台和消費台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