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不幸名言

關於不幸的名言有很多,如:

1. “生活並不複雜,複雜的是我們人自己”失去的東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我們該怎么活。也許以後還有更好的,不要愛上不愛你的人。勇敢去愛,勇敢面對。

2. “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不幸之人也有幸運之處,幸與不幸可互相轉換。

3.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但一個人若只為了自己而忙忙碌碌的過完一生,即使他再有名氣,也不會流芳百世。

4.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話告訴我們:只要你有高尚的節操,就能名垂青史。反之,則會遺臭萬年。讓我們都做一個有高尚節操的人吧!

此外,不幸的名言還有“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一經打擊就灰心喪氣,一經這人就決心不懈。我們都將成為成功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