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不怒自威面相

不怒自威的面相特徵主要包括:

顴骨突出和目光威嚴。這類面相的人通常給人一種攻擊感,可能讓周圍的人感到不敢接近。這種面相的人在財運方面通常表現良好,尤其是在男性中,這樣的面相可能給女性一種安全感,從而使他們的感情運勢也相對不錯。

雙目炯炯有神。這樣的眼神通常代表一個人的洞察力,給人以自信的印象,並且能夠贏得上司的信任。

面部稜角分明。這通常給人一種剛毅的感覺,這樣的面相的人在事業上往往能夠取得成功,因為他們能夠在團體中脫穎而出。

陽剛之氣旺盛。這種面相的人通常具有強烈的血性和實踐能力,適合從事武職如軍人、警察、消防員等。

眉長過目,眼神堅定有力。這樣的面相的人通常聰明、有主見,且能夠很好地控制情緒,很有人緣。

眼神清澈。這樣的面相的人通常一生都會受人保護,事業發展順利,衣食無憂。

鼻頭圓潤。這樣的面相的人通常原生家庭比較富有,事業發展順利,衣食無憂,且能催旺伴侶的人生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