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不甘平凡的名言

不甘平凡的名言有:

1.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么美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摘自奧格·曼狄諾《永遠都要坐前排》

2.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丁玲

3. 即使我們是一支蠟燭,也應該“蠟炬成灰淚始乾”;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也要在關鍵時刻有一次閃耀;即使我們死後屍骨都腐爛了,也要變成磷火了在中國大地上燃個通宵。——佚名

4. 平凡是人生的常態,大千世界總是一個平凡者不斷掙脫超脫而最終回歸平凡的過程。生命的真諦雖然平凡而樸素,但卻因其平凡而成就偉大。

5. 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迷茫、追求夢想的過程即是一生。

7. 我們都在努力取悅陌生人,卻忘記了愛身邊的人。

8. 我們或許不追求大富大貴,或許不追求高高在上,或許不追求華麗。但追求美好是每個人對自己的期望。不管生活給予的是什麼,只要心中有夢想在滾燙就不會覺得孤單。

這些名言表達了不甘平凡、追求夢想和美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