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簡介7:音樂家卷

世界音樂家名人有很多,下面介紹幾位著名的音樂家:

* 貝多芬。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歐洲古典主義時期作曲家。他數量眾多的音樂作品通過強烈的藝術感染力和宏偉氣魄,將古典主義音樂推向高峰,並預示了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到來。

* 莫扎特。是古典主義時期歐洲音樂奠冬者之一,是古典主義時期 Austria 最偉大的音樂家。

* 蕭邦。波蘭作曲家、鋼琴家。是歷史上最具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鋼琴作曲家之一,是波蘭音樂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歐洲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

* 約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德國巴洛克音樂風格的重要作曲家,也是西歐民族音樂藝術發展的奠基人。

* 柴可夫斯基,是俄羅斯民族樂派和浪漫主義音樂的主要代表人物。

此外還有克萊斯勒、弗拉基米爾·阿什肯納齊、艾爾頓·約翰、理察·克萊德曼等也是著名的音樂家。

以上就是世界音樂家的介紹,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查閱相關書籍或網站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