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著故事365夜故事/傾聽故事

《世界名著故事365夜故事/傾聽故事》是2010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傾聽故事》編寫組。

本書收錄了世界名著故事,包括《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等。

《世界名著故事365夜故事/傾聽故事》編撰的目的在於為家長提供一本適宜的睡前讀物,以促進親子間的交流和溝通。本書在編排過程中,注重選擇適合兒童閱讀的故事,並在每則故事後面附加了“給爸爸媽媽的話”和“參考答案”,有助於家長更科學地為孩子選擇睡前讀物,以增加閱讀的針對性和實用性。同時,也為孩子營造一個溫馨的睡前閱讀氛圍,使孩子帶著甜美的故事進入夢鄉。

此外,《世界名著故事》是一本在世界文學領域具有經典意義和重大影響力的作品集,收錄了世界文學大師們的優秀作品,包括《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等。這些作品具有深刻的內涵和哲理,對孩子們的成長具有積極的影響和啟迪意義。

總之,《世界名著故事》和《傾聽故事》都是很好的兒童睡前讀物,有助於增進親子關係、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和拓展孩子的視野。希望家長們能夠選擇合適的睡前讀物,為孩子們營造一個溫馨、美好的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