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500強企業總裁語錄

世界500強企業總裁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這是萬科集團董事局主席王石的一句名言。意思是,首先,要確定客觀事實,再進行深入分析。

* “質量是維護顧客忠誠的最好保證”。通用電氣副總裁約翰·崔西指出了質量對於企業的重要性。

* “速度就是一切”。三星創始人李秉喆的這句名言揭示了企業競爭的關鍵。

* “最好的CEO意識到了企業長遠的發展問題,並且將注意力放在長期目標上,而不是短期利益上。”這是強生公司前CEO威爾什談到的領導力的重要性。

*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這是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的觀點,他認為企業應該不斷創新,創造未來。

* “在位領導的原則是:在員工們知道怎么做之前,就要告訴他們怎么做”。這是馬丁公司總裁約翰·馬丁的管理理念,強調了領導在員工成長過程中的重要性。

* “我們不僅要贏得這場比賽,還要讓所有人都喜歡我們的比賽結果”。這是可口可樂公司總裁古茲韋爾對商業成功的定義,他認為企業不僅要成功,還要獲得公眾的認可和喜愛。

這些語錄反映了不同企業領導者對於企業戰略、管理、創新和員工培養等方面的理解和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