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信信用卡怎麼激活

激活中信信用卡有多種方式,可以根據個人方便選擇以下任一方法:

動卡空間APP。下載並打開動卡空間APP,登錄賬號後,在APP界面選擇「卡片管家」或類似選項,按照提示完成信用卡的激活。

簡訊激活。使用中信銀行預留手機號編輯簡訊內容「kk+卡號末4位+身份證號末6位」,傳送至106980095558進行激活。

客服電話激活。撥打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客服電話40088-95558,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激活。

官網激活。登錄中信銀行官網,選擇「信用卡」後找到「開卡」選項,登錄個人賬戶後按提示操作激活。

微信激活。在官方微信中信銀行中輸入「開卡」,公眾號會自動回復一個開卡的連結,按照提示完成激活。

網點激活。攜帶身份證和信用卡前往中信銀行任一營業網點,向工作人員提出激活申請,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完成激活。

請根據個人方便選擇合適的激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