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喬體育是什麼

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中喬體育,原名爲“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該公司主要從事喬丹品牌運動鞋、運動服裝及運動配飾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中喬體育是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企業,也是福建省百強企業和福建省納稅前三十強企業。

中喬體育的產品涵蓋多箇系列,包括籃球跑步綜合訓練戶外運動以及喬丹質燥等。公司秉持“消費者導向、誠信、創新、協作、共享”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爲消費者提供性能優越、外觀時尚、質量可靠的專業運動服飾品牌形象。中喬體育擁有近6000家品牌專賣店,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

此外,中喬體育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通過設立“喬丹愛心基金”爲貧困地區兒童提供運動和學習的機會,並連續多年贊助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全運動會、馬拉松等國內外重要賽事。在2020年,中喬體育還收購了茵寶大中華區的經營權,實施多品牌戰略,佈局成人和兒童運動服飾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