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英文對照故事

故事:小明是一位小男孩,他有一個特別的寵物——一隻小貓。一天,小貓不見了,小明非常著急,他四處尋找,但都沒有找到。最後,他決定去問他的朋友,看看他們是否知道小貓的下落。他的朋友告訴他,小貓可能被鄰居家的大狗嚇跑了。

小明聽了朋友的建議,決定去找鄰居家的大狗談談。他敲了敲門,大狗的主人打開了門。小明告訴了他小貓的事情,並請求大狗的主人幫忙尋找小貓。大狗的主人同意了,並帶著大狗四處尋找。最終,他們在一個草叢裡找到了小貓,小貓安全地回到了小明的身邊。

故事翻譯:

故事講述的是小明有一個小貓作為寵物,但是有一天小貓失蹤了。小明非常擔心,到處尋找都沒有找到。最後,他決定去詢問他的朋友,看看他們是否知道小貓的下落。他的朋友告訴他小貓可能被鄰居家的大狗嚇跑了。

於是小明去找鄰居家的大狗主人商量。他敲了敲門,大狗的主人開門了。小明告訴了他小貓的事情,並請求他幫忙尋找小貓。大狗的主人同意了,並帶著大狗一起四處尋找。最後,他們在一個草叢裡找到了小貓,小貓安全地回到了小明的身邊。

(註:以上翻譯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