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把刀名言人生

九把刀名言人生有: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要好好珍惜自己。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第幾顆——除非吃一顆,才會數清楚上顆吃的是什麼。

* 人生的錯誤,是用擁有的人數去做不願意做的事。

* 人總是自私的。若是學會選擇那些能夠被朋友在乎並時刻發自內心關懷你的人做為生命的伴侶我想一定會活得更快樂!

* 人類會綁架幸福,但是如果不擅於駕馭它的話那它遲早都會使我們的心灰意冷,放棄對幸福的追逐以及自身的世界將迎來漫天的灰燼和空虛的生活狀態!

* 所謂的天荒地老就是在最深沉的痛苦與黯然中苦等生命那份未知的奇妙輪迴——讓我選擇說沒有命運才是自己真正擁有的力量——如何雕刻歲月那段讓心靈如同淬火一般尖利的蛻變歲月是多么殘忍啊

你準備好了嗎?歲月永遠比你想像的更殘忍

準備好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就在明天此刻……今天也是明天的前身

是心存疑慮?還是想將所有苦痛通通消滅而去追尋明天那份永遠也無法預測的神秘新生命呢?或許我們應該……抱持著能逃就逃吧的想法坦然面對人生的不完美。

* 人總是這樣。一朝得到,就不知道好好珍惜。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

以上就是九把刀關於人生的部分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