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五次元是 什麼

五次元(quintic element)是 一個 數 學名 詞,它在1993年被全 國科 學技 術名 詞 審定委 員 會 審定 發 布。五次元也可以理解 為五 維空 間,即在四次元( 長、 寬、高、 時 間)之上的 維度。在五 維空 間中,可以把 一個人的出生到死亡看成一 條 線,即 時 間 軸, 線上上面 畫出 幾 條可能性的分支 線,形成 長、 寬、高、 時 間、空 間的 維度。

然而,五次元也有其他的解 釋。例如,五次元被解 釋 為光 體(LightBody)的次元,人完全是精神 導向。 這 個次元只有一 種 頻率,即 愛的 頻率,它是 一個在精神意 識完全和 諧的 純能量 體的存在所 處的空 間。

總的 來 說,五次元的概念在不同的 學科和解 釋中有 著不同的含 義,既可以理解 為 數 學中的五 維空 間,也可以理解 為精神意 識的一 種 狀 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