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亞古獸究級進化

亞古獸的究極進化形態有多種,包括戰鬥暴龍獸無限龍獸電光暴龍獸以及勇氣羈絆形態

戰鬥暴龍獸:亞古獸在接受光明之劍的力量後,可以進化成戰鬥暴龍獸。戰鬥暴龍獸身披時之數碼合金製作而成的鎧甲,雙臂裝備著獸剋星,對戰龍係數碼獸時可以發揮巨大威力,背後的勇氣之盾堅不可摧,是個極強的防禦性裝備。在第一部動畫中,戰鬥暴龍獸是團隊的絕對C位,對戰怨毒吸血魔獸、黑暗四天王、啟示錄獸等BSS的戰鬥他一場都沒落下。在大冒號中,戰鬥暴龍獸迎來史詩級加強,秒殺但丁惡魔獸,擊殺最終千年獸,他也被許多數碼迷戲稱為戰神暴龍獸。

無限龍獸:在與但丁惡魔獸的戰鬥中,由於目睹了太一被但丁惡魔獸一口吞掉,機械暴龍獸徹底喪失理智,開始向無限龍獸進化。不過這只在憤怒情況下進化出來的無限龍獸並不完整,他的背上沒有無限大炮,這導致他的戰鬥力大打折扣,在短暫的壓制了但丁惡魔獸之後很快就被反殺了。

電光暴龍獸:機械暴龍獸在特殊的環境下可以進化出另外一種究極體形態,即電光暴龍獸。電光暴龍獸與戰鬥暴龍獸屬性截然不同,機械更擅遠程進化,是個移動炮塔。不過電光暴龍獸與戰鬥暴龍獸登場時的逼格拉滿不同,他的戰鬥場面十分敷衍,打的還是完全體的對手,僅僅登場了一集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勇氣羈絆形態:亞古獸:勇氣羈絆是亞古獸與太一間結下的深厚紐帶。在無限可能性的盡頭所實現的傳說進化,進化後的姿態也創造出了接近人形的模樣。作為數碼寶貝20周年劇場版的最新形態,勇氣之羈絆的實力遠超戰鬥暴龍獸。但在人氣與顏值上終究還是不如戰鬥暴龍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