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亦舒寫給女人的30句扎心語錄是什麼?

亦舒寫給女人的30句扎心語錄有:

1. 愛情是一場遊戲,遊玩得好終身無憾,遊得不好就只是一場傷害。

2.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3. 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

4. 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5. 一個人走不開,不過是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

6. 人們不解釋的原因是,時間已經證明了關係,而時間是無法證明的。

7.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

8.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9. 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於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0.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1. 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2. 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3. 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14. 生活往往讓人千瘡百孔。

15.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16. 錢這么緊張幹嘛,一時沒有錢是暫時的開心不就好了嗎?只要開心一天就夠了。開心的時候什麼都好說。

17. 人貴自知,不要把我和別人視作一夥的利益關係者!我不會這樣做!所以你們對我虛偽在事實面前顯得無比的蒼白無力!你慢慢就習慣了!我已經對虛偽無動於衷了!因為你太醜陋了!只能是我心裡的厭惡無聲無息的抵制著虛偽而永不做評判與默許!也不屑為此屈尊做表面功夫!我更珍愛屬於我的空間和自尊還有自我的獨立思考的人格和自我的趣味性格的自在及我個人對你愛答不理的原則!!(如果你還沒來得及把你的智商退回去就算你對我有多重要和有什麼鬼能力相比我是不會因你的深情厚意而施捨我的同情的!)我何需你的施捨!我自己可以養活自己!!!誰也不要自以為是覺得我和你是同一個階級!!說這種話只能暴露你連基本做人常識都不懂!!!你不配了解人生和生活的方式!!不要拿你那醜陋和扭曲的人格污衊我自己獨自快快樂樂享受自己的每一天並使我更加的自我更加的舒服滿足……我只信奉適合我的自己想說的就大膽說出來而已!!一切讓時間去驗證!!!如此罷了……現在我只想幹掉自己喜愛的工作且繼續為自己的興趣理想作點鋪墊而勤奮地過每一天充實我自己!!!!我拒絕所有我不需要的人在我面前出現!!!我不會在任何人面前低三下四地做人做奴才……即使在喜歡的人面前也不需要任何施捨……如果他們認為是我做錯了什麼那么我會反思我該改正!如果他們只是認為他們高人一等的話那他們錯了……錯得一塌糊塗!!!以後如果再見如此不尊重我的人!我一定會在唾棄之後絕塵而去……無論任何原因而幹掉再無相見之日!!!我是自由的我自己愛護自己……任何人都無權踐踏!!!誰也不會成為我的義務!!)這段話可能是亦舒某部小說里的內容吧?亦舒的小說里有很多經典語錄很受讀者喜歡……

18. 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

19. 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

20.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幫忙。這話雖然片面但是說明一個道理:女人在家庭中的重要地位!亦舒的小說里經常出現這種女人……

21. 人們不解釋的原因是時間已經證明了關係而時間是無法證明的

22. 不要對愛你的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