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心叵測語錄

人心叵測的語錄有:

* 人心難測,猜不透,看不透,越簡單越美好的事情,越難得到。

* 人心難測,有誰可以真正了解別人?又有誰可以真正不被別人所了解?

* 人心叵測,就像海洋深處,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樣的意外,會有怎樣的驚喜。

* 人心難測,有時候你掏心掏肺地對別人好,到頭來卻被別人誤會。

* 人心叵測,你永遠不知道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帶著面具出現。

* 人心難測,人言可畏,只能加快腳步,勿忘初心。

* 無論你多么善良、多么正直,總有人討厭你、嫉妒你、陷害你,你只能繼續往前走,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誰還能在你身邊。

* 越是隱藏對一個人的喜歡,越容易讓對方誤會。這就像下棋一樣,高手之間過招,步步為營,一著不慎滿盤皆輸。而棋子之間的差距在於,一個在明處一個在暗處。

* 有些人表面看起來挺友善的,但一轉身卻是另外的面孔。人心難測,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唯有真心才能換真心。

*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人一生就如同是乘坐一輛公車,有些人從你身邊下車了是因為他們到站了。而真正能陪到最後的是那些和你一起構建有共同目的地的人。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