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心情語錄

人生心情語錄如下:

*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人生的許多痛苦,不是因為得到的少,而是因為計較的多。人生的許多歡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在意得少。

*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才見生命的廣大;惟平靜,才見生命的深遠。

* 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生活是用來經營的,真正的人生也就如此:善於發現生活的美,養成好的生活喜歡能增強對美好生活的敏感和感知,隨時留意身邊美好的事物,這就是見美的心情和動力。

* 有些東西,注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也失去;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 心態決定命運,不同的心態造就不同的人生。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但是可以改變自己。人與人之間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最大的區別在於心態。保持好的心態,人生才會越過越幸福。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