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消極掰金句

關於人生消極的掰金句有:

* 人生如坐公車,有的人很從容就下車了,有的好不容易才到達了,又因為人太多而沒法坐下。

* 人生的路上,沒有人可以承諾什麼,也沒有不可以承諾什麼,每個人都在說我會的,在承諾。

* 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嚇壞了。

* 那些年華逝去的青春,就這樣隨著時間慢慢消逝了,我試圖去挽留,卻做得不好。

*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隨著時間的流逝,白紙一點一點地變淡,當時間逝去,白紙就變成了回憶。

* 人生如夢,醒來方知一場空,不曾帶來什麼,也不將留下什麼,不,應該留下點什麼,留下回憶,留下幾束幽蘭在生活的瑣事中。

*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人生是場戲,哭笑不得;生命是段距離和時間的組合;一個人只有追求目標與理想,才會有奮鬥的勇氣和動力,以及成功的希望。

* 人之所以悲傷就是不懂什麼東西是可以放棄的卻又讓身上背負著一些本可以放下不背負的東西使得生命不能夠自由地呼吸。

請注意,這些句子表達的是消極的情緒和觀點,而非積極或建設性的態度。它們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