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語錄短句

人生短句語錄如下: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

*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 命運,是一個很飄渺的東西,有人相信命運,走到了塔頂;有的人想逆天改命,但得付出大得多的代價。

* 當人生愛戀之舟向前航行時,每個人都應該站在自己所創造的生命之舟甲板上。

* 人生在世,會有許許多多的希望、期待、渴盼、夢想……然而,有許多時候不會成為令人陶醉的現實。

*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 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是取捨的過程,做錯也沒關係。

* 人生短暫,不必計較太多得失!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成功會被時間沖刷而變暗!珍惜,才懂得生命的珍貴。

以上是部分人生短句語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