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金句圖片

人生金句圖片如下:

* 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公平。要明白,不是每一個故事,都需要一個結局,所以,我們不必在乎無謂的輸贏,只在乎是否還能繼續。

*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過黑暗,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 人的一生中有低潮,有輝煌。每個人都要面對它,而一部分人面對它時,不斷的體驗到失敗。他們遭遇失敗後即選擇放棄,這樣的人就放棄了成功。

*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冥冥中的注定,還是逃不過的劫數。用緣分解釋一切皆有定數未免太過牽強,可是世事又不得不承認我們能夠做到的就是珍惜當下,珍惜當下就要珍惜身邊的人。

以上就是一些人生金句的圖片內容,希望對您有幫助。更多內容可以請教職業規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