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充氣拱門

充氣拱門,也被稱爲彩虹門或氣模,是一種新型的廣告媒體,具有造型巨大、氣勢宏偉的特點,能夠吸引觀衆和遊客的注意。它主要由PVC塑膠材料PVC夾網材料牛津面料製成,通常用於樹立品牌和促銷活動中,起到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果。充氣拱門的特點包括:

輕便性和易於攜帶:便於運輸和存儲,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經濟性:相比傳統宣傳方式,充氣拱門的成本較低,且可重複使用。

造型多樣:包括普通充氣彩虹門、造型彩虹門、特種造型拱門和多拱連體彩虹門等。

視覺衝擊力強:通過逼真的造型和生動的展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固定設計:自帶拉扣、沙袋、進出氣口等設計,便於充氣和放氣,且充氣後固定牢固,安全係數高。

充氣拱門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充氣器向遮陽布內部充氣,使其呈現出拱形,並通過固定遮陽布來保持穩定的形態,避免環境因素的影響。這種裝置不僅用於慶典活動,也廣泛應用於商業宣傳和促銷活動中,因其獨特的宣傳效果而受到宣傳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