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恆星集團

恆星集團可能指的是兩個不同的企業實體,具體如下:

杭州的恆星集團:

始建於1976年,是一家集科學、工業、貿易爲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擁有總資產8億元,佔地面積150000平方米,員工1000多人,其中專業技術人才佔35%。

年產各類減速機60多萬萬臺(套),是國內品種最全、規格最齊的專業製造企業。

通過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自主開發,形成了十大系列八萬餘種規格的產品,覆蓋全國及東南亞、歐美等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80年代推出替代進口產品的恆星品牌系列減速機,企業連續多年被評爲“浙江省百強出口創匯企業”,恆星商標被評爲“浙江省著名商標”。

2005年被認定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廣州的恆星集團:

專業生產中央空調設備及配件和負責工程安裝的外商獨資企業。

成立於1992年,已發展成爲擁有獨立工業園、年產值數億元的企業。

下轄廣州恆星冷凍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廣州聯合冷熱設備有限公司、恆星特利空調設備有限公司、廣州恆雅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是華南地區最具規模的專業中央空調設備製造商。

擁有優秀的專業人才羣落和世界先進的實驗和生產製造設備。

所屬公司通過了ISO9001和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以及國家“BR1”級壓力容器製造許可證和歐洲CE認證。

因此,恆星集團可以指代不同的企業,具體要根據地理位置和業務範圍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