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法式親吻

舌頭與舌頭的接觸之吻

法式接吻,也被稱爲舌吻,是深情之吻,即舌頭與舌頭的接觸之吻。

進行法式接吻時,需要嘴對着嘴,彼此的嘴都張開着,舌頭探進彼此的嘴裏。法式接吻向來都是輕柔的、自發的,無比優雅,非常浪漫。舌吻是一種高級的精神交流方式,是兩性的舌與舌之間通過相互的擁抱和撫摸來感受對方真誠無私的愛,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之上的一種溝通方式。

關於法式接吻一詞的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說法是,French

kiss一詞是一戰後士兵從歐洲返回家鄉時開始流行起來的。另一種說法是,法式接吻的說法可能源於去法國旅行的美國人親吻法國女子,而相對開放的法國女子對親吻過程中的"舌間互動"更爲接受。不過最權威的法蘭西學術院卻對Galocher(法式接吻的法語表達之一)這個詞持保留態度,不贊同隨意編造新詞的做法。

無論其起源如何,法式接吻現在已被廣泛接受,併成爲了表達深情和愛意的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