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時候要加's

在英語中,加撇號(')的所有格形式通常用於表示複數名詞的所有格,當複數名詞以s結尾時,直接在詞尾加上撇號('),例如"girls'"表示"女孩們的"。然而,對於某些特定的名詞,如人名,即使它們以s結尾,也應該使用撇號('),例如"James'"。此外,不規則的複數名詞也應該使用撇號('),例如"children'"。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名詞即使以s結尾,也不需要使用撇號('),如單數名詞、某些專有名詞或集體名詞等。例如,"child's"表示"孩子的",但"teachers'"表示"教師們的",儘管"teachers"是複數形式。

總結如下:

當複數名詞以s結尾時,使用撇號('),例如"girls'"表示"女孩們的"。

不以s結尾的複數名詞也應該使用撇號('),例如"children'"。

單數名詞、某些專有名詞或集體名詞等通常使用撇號('),例如"child's"。

以s結尾的人名名詞也應該使用撇號('),例如"James'"。

因此,何時使用撇號(')取決於名詞的類型和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