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水晶招人緣

招來良好人緣的水晶主要有芙蓉粉晶、綠幽靈、超七水晶、紫水晶、月光石等。具體如下:

芙蓉粉晶。被譽爲愛情的寶石,能夠增強心輪附近的器官健康,如心、肺等,促進循環系統和呼吸器官的健康,能夠舒緩緊張和煩躁情緒,保持心境平靜,在人際關係和吸引人緣方面尤爲有效,適合放置在生意場所或人員頻繁出入的地方,以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促進生意緣分。

綠幽靈。以招財著稱,同時也幫助佩戴者獲得好人緣和貴人相助,其獨特的外觀和寓意使其成爲商人非常喜歡的招財水晶。

超七水晶。以其高貴和低調奢華的魅力而聞名,對應人體最初的輪脈,有助於提升個人氣質和社交能力。

紫水晶。散發着高貴的紫光,被認爲可以吸引貴人,增加個人氣質,提高直覺和意識,有助於消除霸氣,帶來貴氣。

月光石。被譽爲愛情石,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增進情侶雙方的瞭解,讓感情更加幸福融洽,適合長期佩戴以改善人際關係。

每種水晶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作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