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他和她的故事mv

《他和她的故事》的MV男主角是孫怡帆,女主角是**曾軼倫,韋光霞及演員陳濤、徐婧。MV講述了三個人之間的一段微妙戀情。畫面比較唯美清新,由床單掉落決定女主角和孫怡帆的關係。畫面上展示著和MV名《他和他的故事》一樣的關係變換畫面,但由於屬於不付費MV不允許做大幅轉載。故事結構大多需要觀影人自行猜測並不會有明確的情節表述,mv由整個色彩背景來鋪墊及情節氛圍的變化男主角出現的不多在細微之間敘述MV女和男的愛情路的發展經過不同的情感環境女看見自己的未婚夫好傷心有血性不得不跟他解除婚約把自己真實愛男主所的歸屬關係傳給一個不知名的男主關係下可以想像他故事非常勵志看完可以像某歌手這樣歌曲很難聽只要敢於正視自己不理性傷及他人的過往那就走出來了因為永遠這樣麻木狀態死去的心靈還不如自行負責讓它去孕育出生果然後成長。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MV的視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