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仙劍故事順序

仙劍故事的主要順序如下:

1. 仙劍奇俠傳(DOS版): 1995年發行,講述了一名叫李逍遙的青年俠士的成長故事。

2. 仙劍奇俠傳 Windows 95 修訂版:在 DOS 版本的基礎上增加了對 Windows 95 等新系統的支持。

3. 仙劍奇俠傳二(DOS 版本): 於1997年發行,是仙劍奇俠傳的續作,主角為王小虎和蘇媚。

4. 仙劍奇俠傳三(各平台): 於2003年發行,該遊戲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講述了修仙者通過御劍飛行來戰鬥的玄幻故事。

5.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各平台): 於2004年發行,故事圍繞著一個家庭展開,主題是愛情和家庭的糾葛。

6. 仙劍奇俠傳四(PC平台): 於2016年發行,故事發生在古代的修仙世界中,主角是一個年輕的道士和他的夥伴們。

7. 仙劍大電影:逍遙遊(電影):計畫於2023年上映,改編自仙劍奇俠傳系列遊戲。

此外,還有一些非官方的同人小說和遊戲,如仙劍四外傳、逍遙遊等。請注意,由於故事之間的劇情關聯,一般需要按照上述順序來體驗,以便更好地理解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