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仙本那三日游攻略

仙本那三日游攻略如下:

第一天:

從國內飛往目的地集合。

抵達仙本那小鎮後,首先訪問珍珠島,進行爬山活動,山頂可俯瞰仙本那群島,同時可以近距離了解巴瑤族文化。

接著前往軍艦島,這裡有清澈的水質,適合練習潛水,還有潔白的沙灘適合拍照。

最後前往曼達布安島,這是一座珊瑚島,適合潛水觀賞海龜、魚群和珊瑚。

第二天:

訪問邦邦島,這裡有一個海龜孵化救助基地,有機會親眼看到海龜孵化和放生過程。島上還有一條長棧橋和海上鞦韆,非常適合拍照。

然後前往馬達京島,這裡有水下船潛和海底郵局,是深潛愛好者的天堂。

最後到達汀巴汀巴島,這裡有長尾沙灘和木棧道,適合沙灘拍照,島周圍有美麗的珊瑚和壯觀的海底峭壁。

第三天:

前往馬布島,這裡海域美麗,海洋生物豐富,適合游泳、浮潛和深潛。馬布島是巴瑤族的聚居地,既有現代設施也保留了原始風貌。

最後訪問卡帕萊島,有「小馬爾地夫」之稱,坐落在珊瑚礁上,是漫潛的天堂,島上幾乎沒有陸地,只有在落潮時才會露出沙灘,是一個遠離塵世的藍色天堂。

前往仙本那的交通可以選擇直飛斗湖機場,然後乘坐車程到達仙本那。從仙本那碼頭到各個島嶼需要乘坐快艇或遊艇。在仙本那的主要活動是潛水,包括深潛、浮潛和自由潛。如果想要體驗自由潛,需要提前在國內聯繫教練並準備出海跟拍。詩巴丹島是全球公認的潛水勝地之一,但需要持有AOW深潛證書,並且每天限額100人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