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任我行軟體是什麼

任我行軟體是一家專注於中小企業信息化的公司。

任我行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中國中小企業管理軟體行業的創始者和領導者,長期專注於中小企業信息化,為各種規模和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中小企業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任我行旗下擁有「管家婆」「任我行」「千方百劑」等知名品牌,產品涵蓋進銷存、財務、ERP、CRM、OA、電子商務和移動商務等多個領域。任我行軟體率先針對中小企業推出了「管家婆」進銷存、財務一體化軟體,該軟體以其實用性、易用性和貼近中小企業管理現狀的特點,在競爭激烈的軟體市場上受到廣泛歡迎。任我行還深入IT、通訊、醫藥、服裝、食品、五金建材、汽配汽修等行業,針對不同細分行業的經營管理特性,推出了專業的行業軟體產品和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行業的企業信息化需求。任我行在全國擁有多個分支機構和服務中心,為中小企業提供信息化諮詢、實施和服務。

此外,任我行還有其他含義,例如,任我行也可能是指一款集線上交易、行情分析為一體的股票軟體,或者是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的軟體,又或者是為坐輪椅出行的殘疾人設計無障礙出行路線的手機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