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企鵝中國故事集

《企鵝中國故事集》是2018年新世紀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吳文智。

《企鵝中國故事集》是一本故事書,通過溫馨美麗的文字,展現了古老的中華文明以及悠久、神奇的傳說和故事,內容非常適合親子共讀。通過輕鬆愉快的故事和優美的語言,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增加孩子對古老文明的親切感和嚮往之情,促進他們更好地認識、理解和欣賞自己民族的優秀文化。同時,這也是孩子們非常珍貴的童年讀物。它有助於他們獲得獨特的審美體驗,對提高閱讀水平,增加人生經驗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書中所選取的每個故事都富有哲理和意義,可以引導孩子們正確看待人生、自然和社會,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正義感,讓他們懂得感恩和珍惜,學會寬容和友善,塑造他們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質。

總之,《企鵝中國故事集》是一本非常好的親子共讀圖書,可以給孩子們帶來無窮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希望更多的家長能夠將這本書帶給孩子,讓他們在閱讀的道路上邁出重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