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企鵝家族語錄

企鵝家族的語錄包括:

1. 海螺:有些事往往就這樣,明明對它有過成千上萬的打算,最後還是只有想到這樣的辦法了。

2. 張海經:只要有錢,這個世界就很美好,別看我現在一個手無縛戀的小學教師,口袋裏沒錢連呼吸都很困難。

3. 八戒企鵝:對生活妳一定要抱有信心,不然真的沒人信妳了。

4. 精裝沒眼力價企鵝:你可以不去健身,但你不能吃垃圾食品;你可以不太勤快,但你不可以破罐子破摔;你要不如不懶散,要不就不墮落到底!這些大道理全是讓你拿回家的“挨批包”,也特別適合自己來慢慢消化的中年危機患者。

5. 企鵝總編:現在很多人都在討論讀書還是工作,我覺得讀書當然重要,但有一技之長更重要。如果你學的東西太過專業,沒有人懂,那豈不是一個大坑?所以技多不壓身,學個技能比讀書還重要。

此外,企鵝家族還有“忙著長大”“傻不拉嘰的”企鵝、“瞎操心”企鵝等有趣的語錄。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企鵝家族的語錄非常多且富有哲理,給人以啟發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