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伊東怎麼去大室山

大室山的方式主要有兩種:

乘坐巴士:

伊東站出發,乘坐前往仙人掌動物公園的巴士,大約40分鐘車程,單程票價爲720日元,每小時一趟。

伊豆高原站出發,乘坐巴士前往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大約20分鐘車程,單程票價爲370日元,每小時一趟。

乘坐東海巴士提供的伊東一日遊通票,包含從伊豆高原站出發前往大室山的旅程,但只有價格更高的通票包含從伊東站出發前往大室山的旅程。

乘坐空中纜車

從山頂上可眺望天城連山富士山以及環繞四海的伊豆大島等壯麗景觀。

乘坐空中纜車觀光的費用:大人往返500日元,兒童往返250日元。

此外,還有一種方式是乘坐電車+巴士,具體線路如下:

乘坐JR伊東線至伊東站下車,伊東站出站左手邊20米遠爲巴士購票中心。

購買伊東站提供的兩日通票,大室山+城崎海岸就能回本,兩日通票價格是1500元。

乘坐巴士會拿到一張整理券,直接拿着整理券上車,大室山爲終點站,直接坐到底。

以上就是去大室山的主要方式,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