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伊頓公學是什麼

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一所位於英國白金漢郡溫莎小鎮的著名私立學校,由亨利六世於1440年創辦,靠近泰晤士河,與溫莎宮隔岸相望,擁有570年的歷史。

伊頓公學以“精英搖籃”和“紳士文化”聞名世界,同時以軍事化的嚴格管理著稱,學生成績大都十分優異,被廣泛認爲是英國最好的中學之一。該校是英國王室、政界和經濟界精英的培養之地,培養出了包括20位英國首相在內的許多傑出人物,如詩人雪萊、經濟學家凱恩斯、演員湯姆·希德勒斯頓喬治·奧威爾等。伊頓公學還是一所男校,沒有女生,致力於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和學習的最佳習慣,提供廣泛的基礎教育,並尊重學生的個性、差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每個學生對學校和社區生活的貢獻。

學校的設施包括教學樓、圖書館、實驗室、體育館、音樂廳、劇院、藝術中心、科技中心、游泳池和划艇中心等,圖書館擁有豐富的資源,包括30,000多種書籍、音樂CD、音頻CD、雜誌以及在線資源。伊頓公學在教育質量檢查中被評爲所有類別的“優秀”,並在監管合規檢查中也達到了所有要求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