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何炅生日明星祝福

何炅的生日受到了 許多明星的祝福。2024年4月28日,何炅49周 歲生日, 謝娜、王 鶴棣、 譚健次、古力娜扎、彭昱 暢等明星 紛 紛送上祝福。 謝娜在社交平台上 曬出 與何炅的背影合照, 並配文 稱: 「我炅,生日快 樂,抱 一個。 」。王 鶴棣 曬 與何炅自拍, 並配文: 「大大的 擁抱,祝最好的何老 師生日快 樂!! 」。檀健次凌晨在社交平台卡 點 為何炅 慶生: 「何老 師生日快 樂!好六永 遠一家人。 」。

此外, 張杰、李冰冰、 孫 驍 驍、 楊迪、TFboys王源、易烊千 璽、王俊 凱、 楊 冪、 關 曉彤、 吳亦凡、王一博、任嘉 倫、 範冰冰、 範丞丞、 陳立 農、朱正廷、鹿晗、 張 雲 龍、汪 蘇 瀧、周冬雨、朱一 龍、尹正、王 彥霖、 賈乃亮、 譚松 韻、 張 藝 興、李晨、 劉昊然、 鄧 倫、 楊洋、孟美岐、熊梓淇、倪妮、 吳尊、林志 穎、 趙 麗 穎、 劉 憲 華、 楊紫、Angelababy、 張含 韻等明星也 為何炅送上了生日祝福。

這些祝福 顯示了何炅在 娛 樂圈中的人 緣和影 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