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佛光山星雲法師語錄

佛光山星雲大師語錄如下:

1. 忍耐是一種學問,也是一種人生的領悟,一個有智慧的人,絕對懂得忍耐,更會因時因地調整自己的觀念,忍耐不是屈服,而是堅守。

2. 心中有佛,見的都是光明,說的都是善良,為人厚道,做事兒厚道,將來到你身邊的必是貴人。

3. 一個人最大的魅力,是擁有一顆寬闊的心胸;一個人最大的財富,是擁有一生持續保持的擁有好人緣的的心態;一個人最大的成功,是有一顆感恩的心。

4. 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想在高峰人前出人頭地,必須從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自我努力做起。

5.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

6. 世界上有兩種人可以得到快樂和幸福:一是修善不造罪的人,一是造罪知道懺悔的人。

7. 人要知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了。心靈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8.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