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佳句長句

佳句長句是指優美的句子和較長的句子。

例如:1. 城際鐵路穿山而過,猶如一條銀色的緞帶,一頭繫著江漢平原,一頭伸進武陵群山。

2. 童年是一個謎,混沌初開、稚氣無限。

3. 湖泊也是小城的主人,一池靜如明鏡的湖水,雲影徘徊,白鷺低飛。

4. 每一粒塵土都藏著一個小小的太陽,用純真、善良、對未來的熱望把人間裝點得生機勃勃、五彩斑斕……

5. 人生如詩,歲月如歌。

6. 夕陽收起了它那煩躁的影子,湖水陶醉於它的遼闊、它的博大。

7.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連綿的細雨好似天空織出的綢緞,柔和而又細膩,百花競相綻放,引來無數蜜蜂嬉戲。

8. 那滿地金黃的落葉,如一群翩翩歸來的黃蝴蝶守護著大地,惟恐的是凍壞了那脆弱的麥苗。

9. 那稻穗長得好高啊,那穗稻枝越往上就越細,倒垂下去的穗稻就把那葉子墜得像一片孤苦伶仃的枯葉似的。

10. 那嬌艷的桃花在春日的照耀下,有一種淡淡的芳香,清香而悠遠。

更多佳句長句請參考相關書籍和資料。這些句子主要特點是形象、生動、具體、通感、哲理、意蘊和音樂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