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俄國作家名言

“俄國作家名言”相關的名人名言較多,部分如下:

1. 陀思妥耶夫斯基:為了自己,我必須饒恕一切。為了大度,我必須原諒,要饒恕所有的人。

2. 契訶夫:有教養的人不犯三個毛病:不遲到、不無聊、不因小失大。

3. 高爾基: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

4. 托爾斯泰: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5. 契訶夫:作家難免又痛苦——但決不可被痛苦所征服。

6. 普希金: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7. 屠格涅夫: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和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迎接挑戰的那一天。

8. 陀思妥耶夫斯基: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9. 陀思妥耶夫斯基:只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警務人員直言不諱地發表自己的意見。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俄國作家名言還有很多,建議閱讀相關書籍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