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俄新社是什麼

國際新聞通訊社

俄新社(RIA Novosti) 是一個位於俄羅斯的國際新聞通訊社,提供時效性強、高水平的權威新聞。它成立於1961年,是俄羅斯三大通訊社之一,與塔斯社國際文傳電訊社齊名。俄新社不僅向媒體供應新聞,也直接向終端消費者,即普通網際網路用戶提供新聞。

俄新社的前身是1941年創建的蘇新社。2013年,俄新社與「俄羅斯之聲」廣播電台重組,成立了今日俄羅斯國際新聞通訊社,成為俄羅斯國營的國內俄語新聞機構。

作為一家綜合性的新聞社,俄新社不僅報導國內新聞,還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傳播俄羅斯視角的國際新聞,關注和報導全球熱點問題。它每天發布新聞稿件多達5000餘篇,涉及經濟、政治、文化等多個領域,為全球讀者提供最新鮮、最全面的資訊。此外,俄新社還擁有自己的攝影師團隊,拍攝了大量震撼人心的新聞圖片,讓讀者仿佛親臨現場,感受新聞背後的力量。

為了推進全球化戰略,俄新社已經在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分社,並與全球多家新聞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致力於給全球讀者帶來最真實的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