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信受奉行故事

“信受奉行”的意思是信仰、接受、遵行。“信”是對特定對象的信任和依賴,也包括對該對象的言行給予信任。“受”有接納和承受之意,如接收政策,接收挫折考驗等等。“奉行”是對信和受的具體化體現,是為社會為人民服務最實際的表現。因此,“信受奉行”是在特定的環境中和背景下形成的特殊的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表述方式,它的精神內涵是人類生存、發展需要和社會倫理建設的基本價值,是我們工作的行為準則和思想保證。

故事是一個敘事體,它可以是對某個事件的描述,或者是某個情節的記錄。因此,一個關於“信受奉行”的故事可能涉及到一個人或一群人對信仰、接受、遵行的實踐和行動,以及這種行動如何影響了他們自己或他人的生活。

請注意,由於“信受奉行”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因此可能很難找到一個具體的、可以直接引用的故事來描述它。但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信受奉行”的故事,您可能需要從歷史、文化、宗教、哲學等角度進行深入研究,並結合具體的案例和人物來描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