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自己語錄

做自己的語錄如下:

* 沒有人能替你活著,以後得路還得自己學著走。

* 不要放棄自己,未來很美好,未來你是主角,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

*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如果你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

*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 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就算最忠誠的影子,在關上燈後也會消失。

* 生命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心中有話卻不能說。

* 沒有人會為自己的未來買單,加油吧。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 做自己是一種態度,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至於別人怎么看你並不重要,因為自己就是你最大的底氣。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