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t的方法

做T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順向做T:當持有的底倉股票在上午大幅低開或者出現大跌的時候,可以逢低補倉,補倉的數量要與底倉的倉位相同。隨後股價反彈時,可以將底倉的股票拋掉,這樣可以大幅降低自己的成本。

逆向做T:當底倉股票在上午大幅高開或者大幅上漲時,可以逢高拋掉,等股價回落之後再減回來。

趨勢向上做T法:在股票趨勢向上的過程中,當股價下跌時,可以低吸,當股價回到高點附近時,再T掉。這樣就不會被賣飛。

趨勢向下做T法:在股票趨勢向下的過程中,當股價反彈時,可以高賣低買。

橫盤震盪來回做T法:在股票橫盤震盪的過程中,可以在高點和低點進行買賣操作。

做T標的選擇:選擇換手率高的,上下振幅比較大的股票,這樣容易做T。同時要避免選擇風險大或者是下跌趨勢的股票。

做T參考指標:包括大盤指數成交量個股關鍵價格。大盤指數可以用來判斷買賣時機,成交量可以用來判斷市場活躍度,個股關鍵價格可以用來判斷買賣點。

先買後賣做T法:在股票開盤低開或者回調到5日線附近時買入,買入後的原則是「有賺隨時可以跑」,無論是賺是賠,尾盤一定要將這三分之一倉位出掉。